close

  由《雙世寵妃》系列的「坦誠夫婦」邢昭林、梁潔,以及火箭少女101_傅菁、李九霖主演的新劇 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 於2020年6月5日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。對於邢昭林跟梁潔,相信大家最為熟識的合作作品,就是騰訊獨播的穿越系甜寵網劇 《雙世寵妃》 系列啦!《雙世寵妃》的官方微博於今日( 2020年6月7日 ) 正式宣佈《雙世寵妃3》開機,身為「坦誠夫婦」的邢昭林、梁潔,二人更是《雙世3》的領銜主演,繼續以八王爺、八王妃的身份演出。而已,二人最近在剛播出的新劇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裡演出「王析翊」、「陳嘉欣」,他們是繼《雙世》後第三次合作出演情侶,而這套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更是2008年由阮經天、陳喬恩主演的台灣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在中國大陸的翻拍劇。

  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當年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,更讓許多女生都希望成為「便利貼女孩」,至今仍然是許多觀眾的回憶。隨著劇集的熱度,在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開拍之前,就已經分別被許多國家翻拍過,如日本的《命中注定我愛你- You are my destiny》( 瀧本美織、岐洲匠主演 )、韓國的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( 張赫、張娜拉主演 )、泰國的《愛情便利貼》( 素格力·威塞哥、艾絲特·蘇普莉拉主演 )、菲律賓的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。這版的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》基本劇情、人設依然,但主演的角色名字改了。邢昭林飾演的角色叫「王析翊」( 普通話的諧音是「蜥蝪」,2008年版阮經天飾演的叫「紀存希」),而梁潔飾演的叫「陳嘉欣」( 普通話的諧音是「加薪」,2008年版陳喬恩飾演的叫「陳欣怡」);另外,傅菁飾演的角色沿用原來的名字叫「石安娜」( 2008年版白歆惠飾演的另一個名字叫「戴欣怡」),而李九霖飾演的角色則叫「狄倫」( 2008年版陳楚河飾演的叫「Dylen 戴建仁」) 。

  這一版最大的看頭,是找來了香港著名女演員劉雪華飾演「王析翊」的奶奶、誠潔集團董事長汪珍珠。劉雪華飾演的「汪珍珠」是頂著一頭白髮,身為第一代的瓊瑤劇的女主角,其因為擅長拍哭戲,再加上能夠三秒內快速落淚而被稱「水龍頭」來妙喻她的精彩演技。近來最為人所認得的應該是2011年中國大陸古裝劇《宮》裡面的「德妃」。雖然劉雪華年近60,即使她演年紀大的角色,也不會特別顯「老氣」。

【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You Are My Destiny】即将独播:邢昭林梁洁先婚后爱

【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You Are My Destiny】主题曲《命中注定》MV:邢昭林梁洁命定相恋

《命中注定》推广曲《怦然心动》MV_“三世宠妃”归来

 

 

P.S. 圖片來源:網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影視作品 評論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與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