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本來我對中國所辦的真人秀節目沒有什麼興趣的,可是,在我身邊的朋友有討論有關節目,我便找來看看。早前,我在網上找了真人秀節目 《我是歌手4 》來觀看。雖然在中國大陸上舉辦這類型的節目,多被人評論為"做假節目",而節目場內的觀眾,也被定為邀請回來註場做勢。話雖如此,但在這次《我是歌手4 》裡參賽的歌手們,全都有一定的實力,不相伯仲。

 在《我是歌手4 》的參賽歌手當中,不知道有看《我是歌手4 》的觀眾,有沒有想起一位年紀輕輕、實力卻不凡、被稱為"實力黑馬"的女歌手 — 徐佳瑩? 

徐佳瑩(LaLa), 是臺灣著名華語流行音樂創作女歌手 ,在國立臺中護理專科學校護理科、中台科技大學護理系畢業。在2008年,因參賽 《超級星光大道3》,表現優異而出道成為歌手,更因為一曲 《身騎白馬》而成為創作歌手。 雖然年紀輕輕,但實力卻不凡,可謂不容易。在她出道以來,有兩首自創歌曲,是我認為是徐佳瑩出道以來,創作出來最好的作品。一是《身騎白馬》,二是《失落沙洲》。她這兩首之所以會如此出色,不是因為她的歌喉,而是她的作品裡,流露出真實情感。

  而這次在《我是歌手4 》上,表現也相當驚人。例如《咕嘰咕嘰 》一曲,08年在《超級星光大道3》中,表演此曲時,動作相當拘謹,而這次的表演,動作卻靈活自在,表演出可愛活潑的一面。

 

徐佳瑩 LaLa【身騎白馬 】[Official Music Video]

 

徐佳瑩 LaLa【失落沙洲】[Official Music Video]

 

徐佳瑩《咕嘰咕嘰》 -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第8期精選單曲20160304 I AM A SINGER 4 【我是歌手官方版】

 

2008.05.02超級星光大道3 徐佳瑩 / 咕嘰咕嘰(Gugi Gugi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奇與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